close

 

image.jpg

 

曾經嘲笑過roger vivier奇怪的酒杯跟還有畸形的內凹怪鞋...

 

不過最後卻淪陷在方頭的belle vivier...

 

名牌這東西很奇怪...年紀到品味到...曾經看不順眼的東西都變天菜了...

 

 

RV總店總共有三層樓...

 

不過主要試鞋都在3樓... 

image.jpg

 

image.jpg

 

image.jpg 

平常只買"高跟鞋"的我不知到為什麼吃錯藥了...

 

RV竟然沒買經典的那雙6公分的...

 

可能是不喜歡圓頭鞋的關係吧...

 

 

最後考慮到實穿性...買了這雙新色的belle vivier方頭低跟...

 

雖然桃紅色不是我的愛色...不過RV的桃紅很有魅力...

 

看別人分享湖水綠的belle viver也好美...

 

可能下次吧....已經有幾雙藍綠色的鞋了...

 

11008548_10206190794995983_6397821657329138757_n

 

 

話說...rovger vivier店裡的空間也太舒服了...

 

讓我不知不覺放肆的像在我家客廳...

 

熱愛RV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巴黎名店街的總店...

 

鞋款、顏色、尺寸都比一般專櫃選擇多太多了!

 

再多待下去真可能一雙接一雙買不完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這款的牛皮真的很厚很硬...剛開始穿很磨腳...

 

說真的我沒穿過幾次...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可以平常穿出門在大街走...

 

非常耐穿...

 

一直覺得再貴的東西如果都只放家裡就沒意思了...東西就是要用才划得來...

 

這是雙很值得投資的鞋...穿個一輩子應該沒問題吧!!呵~

 

 

 

Roger viver巴黎總店

29 Rue du Faubourg Saint-Honoré, 75008 Paris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cre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