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709.JPG

 

今年的聖誕節...我很收斂唷...

 

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...就缺雙暖呼呼的手套過巴黎的冬天...

 

我老公問我要皮的嗎?我說我不喜歡皮手套啦...

 

手套裡流汗的話會更冷....

 

說到暖呼呼的喀什米爾一定會想到Eric bompard

 

這牌子是我婆婆介紹我的...

 

她一直讚不絕口說eric bompard的cashemere是越洗顏色越漂亮...越洗越柔軟...

 

我已經買過好幾件EB的毛衣和斗篷...真的是越洗越軟越漂亮!

 

難怪店員都說千萬不要擔心毛衣不能常洗...

 

 

bonnet-classique.jpg gants-femme.jpg

 

 

今年開的聖誕名單是這雙最基本的短手套...

 

手套這種東西太容易掉了^^"想說基本款能用就好了

 

價錢也很親民...55歐元...

 

IMG_9710.JPG

 

也有長的和編織款的選擇...

 

不管哪一款都好時尚啊...

 

gants-torsades-1.jpg gants-torsades.jpg

 

longs-gants.jpg longs-gants-1.jpg

 

 

 

eric bompard 會受歡迎的大原因是...

 

各位朋友!!他可以丟洗衣機洗唷!超方便的吧!

 

可以丟洗衣機的毛衣模式...冷水...脫水轉速低於500...

 

輕輕鬆鬆就可以照顧好尊貴的cashemere囉!是不是很方便呀!

 

IMG_9711.JPG

 

 

包裝紅通通的好討喜...

 

大家也趕快買來寵愛親愛的家人吧!

 

IMG_9709.JPG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cre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