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2782.JPG

法國的母親節是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....有夠難記的...

 

在一直非常混亂的情況下我還以為是第三個星期天咧...

 

結果記錯也沒人糾正我...莫名其妙地過了以後才發現...

 

啊...不對...記錯週了...

 

IMG_2783.JPG

 

昨天星期六老公下班後傳了個簡訊祝我母親節快樂

 

我惡狠狠地回他:是明天啦!

 

他說:看門邊!

 

咦?這袋比平常的香皂禮盒大很多....不過應該不可能是包!(哈 哪有這預算)

 

會是什麼東西啊!?

 

IMG_2777.JPG

 

打開是一大組香氛用品...三塊香皂...一罐洗手身體液和一罐身體頭髮兩用液...

 

我覺得我老公真可憐...娶到一個不知感恩的老婆...

 

雖然是很高興這麼一大組洗香香的東西(味道真的很高級)

 

不過看到內容物...都不是我喜歡的味道誒....= =

 

我真是毛超多的...

 

東西拿出來一看...咦?怎麼下面壓了軟軟的東西?

 

IMG_2778.JPG

 

不會吧!?一塊布的軟墊?也太大手筆了!

 

IMG_2779.JPG

 

布墊子上面噴滿了香水...香噴噴的又夾帶著百貨公司的冷氣味....

 

我真的可以抱著它睡覺.....好高級...好像在飯店一樣....

 

IMG_2781.JPG

IMG_2780.JPG

 

老實說我覺得這盒子救了這一堆東西...

 

就算不愛裡面的內容物...這個盒子以後可以拿來裝東西,裝飾衣櫃....這就夠本了...哈哈哈...

 

 

至於裡面的東西....改天等我心情好再來用用看吧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cre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