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55.JPG

 

我女兒的寶寶粥...真不是我在說的...怎麼食譜看起來都這麼好吃!

 

法國人真的把小孩當大人養...還是說因為菜名寫法文看起來就比較高級?

 

感覺每餐都在吃法國大餐一樣哈哈!

 

今天這道是寶寶蘑菇的第一次體驗...

 

剛開始怕小朋友不能接受蘑菇的特殊味道有特別把馬鈴薯多加一點...

 

結果沒想到我女兒超愛吃的!

 

第二次做的時候蘑菇量就稍微多一點...

 

 

材料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約2-3餐

 

蘑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0g

馬鈴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0g

栗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g

 

 

作法:

 

IMG_0124.jpg

所有食材洗乾淨切好,馬鈴薯和栗子先蒸一次。

(我栗子有多放,哈 我自己要吃的!)

 

栗子去殼後蘑菇一起再一起蒸一次

IMG_0126.jpg

(話說...自己剝栗子好苦呀...怎麼這麼麻煩...)

蒸熟後打成泥就OK囉!

 

IMG_0154.JPG

 

 

栗子可加可不加,也可以加巴西里唷。

 

(巴西里蒸熟後再一起打成泥)

IMG_0068.JPG

 

IMG_0066.JPG

原版的法文食譜是有加鮮奶油或奶油...

 

我還不打算給油脂類的東西所以沒加...

 

可是可以用小朋友的ㄋㄟ ㄋㄟ 中和和裝飾唷!

 

IMG_0067.JPG

 

 

弄起來賣相不錯吧! 顏色是有點...^^" 哈...不過味道還真不錯!自己也愛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ecre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